谁不爱少年啊

我不是在写文,我是在谈恋爱。

第九十八章 犹豫和勇敢

友情提示:本文属于花猫铭海长篇小说,每一章字数有限,花猫铭海所占的比重也是不一定的。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纯花猫或纯铭海现象,所以我都会在开头做好标记,请看客认真阅读开头!

ps:只嗑铭海的姐妹不用看前面七十章,从第七十一章开始才是铭海线开端。

高能预警:本文暗含诚兮cp,接受无能者速速关闭!

注:本章为花猫铭海并存!

--------------------------------

猫知道有花猫超话是在拿了冠军之后的事了,诺言在银龙杯前给他系战袍的那一段视频一下子吸了好多cp粉,花猫从一个小众cp圈一下子踊跃成了个小团体。

冠军之夜的时候,在登台前猫听到了一个女生用好大的声音喊了一句:花猫!

他惊讶扭头却正巧撞上身边诺言含笑的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那么片刻的恐慌。

花猫是真的,可是如果真的变成真的,那他们两个会面对怎样的情形?

猫不敢想。

冠军之夜结束以后他就有点心不在焉,原本想好了拿了冠军他们就在一起,可是真到这一刻他又退缩了,他怕这是个错误的开始,怕会走到一个糟糕的结局,更怕好不容易得到的都统统失去……

希望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你姓名,再说爱意。

冠军杯前有几天短暂的假期,马上要出国去韩国,护照之类的都要提前办好,猫和诺言的去年已经办了,就是花海他们需要。

无铭和花海最近难得同车坐在一起,花海靠着窗户听歌,没跟他说话,无铭小心翼翼偷瞄他。

花海:别看了,再看脸上也长不出花。

无铭抿着嘴笑了:我不看花,我看花海。

花海弯起嘴角哼笑了一声嫌弃的说:恶心。

证件什么的都很顺利,花海今天似乎心情很好,难得没有冷落无铭,俩人到超市逛,花海买了一大堆零食。

一边买一边说:也不知道韩国的零食好不好吃…

无铭:到时候一起去逛逛呗。

花海扭头看他:无铭,你啥时候能不这么缠着我?

无铭心里咯噔了一下,有些慌乱的看着花海,琢磨不出来这句话的意思。

花海看他的表情嗤的一声笑了:看你吓的,你是我小弟没错,但是你也不能一天到晚缠着你大哥啊。

无铭:谁是你小弟!

花海站在原地抱着手臂笑着看他:你不是小弟,那你什么身份啊?

无铭愣了愣:我还有什么身份?我的身份就是eStarPro辅助!

花海:那你为什么打辅助?

无铭心里的某根弦绷了起来:当然……是为了进kpl上首发……

花海:那你来estar干嘛?去别的队打中单不行吗?

无铭被问住了,他看着花海那双咄咄逼人却笑意盈盈的眼睛,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为什么要回答。

真正的原因,他心知肚明,可是说出来就……好奇怪……

花海笑了,扭过头继续往前走。

无铭缓缓的跟着,内心波澜起伏,为什么花海要这么问他,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表情,难道他发现了吗……

他总说恶心,会不会是真的恶心……

晚上回去的时候花海跟平常一样抱着一大堆零食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一个个拆开吃,无铭失魂落魄的进门第一次头也不回的进了屋。

alan问花海:无铭怎么了?护照没办成?

花海:不知道。

alan:你俩不一起出去的?

花海:是啊,他办完护照就这样了……

大厅只有花海和alan,找不到猫和诺言。

猫最近在躲着诺言,诺言心里清楚,到了这一步两人就只差表白了,可是猫好像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一直在逃避拖着。

诺言想等等,等他想清楚,可是却没想到还没等到在一起,就先有了矛盾……

事情还得从久诚醉酒打电话开始说起。

那天晚上兮兮出门了,诺言在训练室敷面膜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诺言一看是久诚。

接通电话,久诚的声音传来,一听就像是喝醉了,疯狂在那儿表白他。

诺言听的头皮发麻,深觉久诚这货肯定是疯了,正想挂电话,就听见电话那头兮兮的声音传来。

兮兮:诺言……我知道这个要求有点过分,但是你能不能帮帮我……就当是哄哄他……

兮兮的声音听着就让人觉得心碎。诺言拒绝的话哽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半天以后诺言说了句:好。

电话那头久诚的声音再次响起:

诺言,我好喜欢你……

嗯,我知道。

诺言你喜欢我吗?

……喜欢。

诺言,你能来看看我吗?

能。

诺言你多说几句好不好……

……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久诚你太可爱了,我每天想你想的睡不着……

也许上天就是喜欢跟人开玩笑,偏偏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猫路过了训练室。

诺言听到脚步声扭头看到猫站在沙发那头看着他,一时间空气凝结,诺言慌忙挂了电话站起来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久诚开玩笑的……

猫在原地愣了愣没有说话,脑子里有些空白,耳边都是那句: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久诚你太可爱了……我每天想你想的睡不着……

心脏骤疼,来不及分辨那到底是玩笑还是别的什么,诺言说他在开玩笑,可是为什么他眼前浮现的都是过往里无数诺言和久诚点滴画面,采访、后台、活动里各种亲密的一切……

诺言看着猫的表情,那一瞬间害怕了,他走过来拉了拉猫的手,而猫迅速反应甩开了。

那一瞬间两个人都愣住了。

猫:你忙吧……我先回去了……

诺言伸手紧紧的抓住了那只手臂,没有让他走:你听我解释。

猫笑了:没事的,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诺言:你真的知道吗?陈正正,你真的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吗?

猫脸上的笑再也挂不住了,有什么东西在心里盘根错节,让他的伪装和得体统统溃败。

诺言轻轻吸了口气,低头固执的牵起那只手,手指在上面摩挲了一会儿,然后抬头,身体缓缓靠近,近到四目相对,仿佛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诺言仰起头看着那双眼睛一字一句说着:猫神,cat,陈正正……我喜欢你。

近在咫尺的脸,载满星河的眼睛,我喜欢你这句话就像是有魔力一样,能让心脏剧烈跳动,也能让它瞬间骤停。

猫僵硬的身体动弹不得,被这样一双美丽的眼睛深情注视,他控制不住的沉溺其中,把刚才的一切都抛之脑后,理智、顾虑在这一刻统统被感情打败。

诺言:你喜欢我吗?

猫:喜欢。

诺言笑了,比花还灿烂,双手勾住猫的脖子,把身体拉的更近,缓缓贴近那双唇。

猫看着那双藏有星星的眼睛,再也没有犹豫,抬起胳膊回抱住他的腰,吻了下去。

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的牵手、拥抱、接吻。

在急促的呼吸间眷恋彼此的温度,唇齿厮磨,情难自禁。

满心都是,我爱你啊……

-------------------------------------

在床上一边写一边笑出猪叫声……
血槽已空,我死了……


评论(2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