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爱少年啊

我不是在写文,我是在谈恋爱。

第九十九章 相爱

友情提示:本章纯花猫。

--------------------------------

这个吻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等结束之后,两个人都是面红耳赤,热血翻腾。

额头抵在一起,急促呼吸,心跳如鼓,却甜甜蜜蜜。

该死的爱情,真TM上头!

诺言抬眼看猫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此时此刻他还想再来一次……

于是微微抬起头去寻找那双唇,猫感受到他的意图笑着扭开了脸:别搞了……

诺言微微有些失落的松开手,可是嘴角还是上扬着,堆满笑意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猫。

猫不敢跟他对视,扭开脸看向别处轻轻咳了一声。

俩人也不说话就这么站着,享受这份尴尬的甜蜜。

毕竟刚接吻完,激素飙升,人都会失去理智那么一段时间,变成恋爱里两个智商为零的白痴。

王添龙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训练室傻站着的两个人问了一句:你俩在那儿干嘛呢?

猫和诺言看着他同时说了句:没事啊……

说完扭头看彼此,只一眼就赶紧把头转了过去,嘴角挂着笑,东张西望。

大王看着这一幕,默默拿起手机上了楼,此时此刻空气中恋爱的酸腐气他一秒都不想闻!

猫是最先恢复理智的,于是他脑子里第一个出现的问题就是,某人表白前刚刚出轨过……

猫的脸一沉扭头看向依旧沉浸在甜腻之中的某朵花挑了挑眉说:久诚……很可爱?

诺言听到久诚的名字,立刻清醒了不少……

秋后算账……不会吧!

强大的求生欲让诺言立刻明白了他接下来该做的是什么,于是低头拉手道歉:我错了……不不不!久诚一点也不可爱!他就是个儿子!你最可爱!猫最可爱!

猫哼了一声抽出自己的手,拉远距离:我哪有人家可爱,还每天想的睡不着……

诺言此刻把兮兮宰了的心都有了!

张世豪,你个害人精!

诺言:我错了……这件事是兮兮他求我的,他说久诚心情不好在酒吧殉酒,让我说点好听的安慰安慰……

猫对这个解释相当不满意:你安慰他的方式可真特别……

诺言: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保证,我发誓!

猫看着那双急的忐忑的眼睛,心中还是软了,他是很介意,可是抵不过喜欢。

诺言看着猫无奈的眼神就知道他不计较了,开心的抱住猫的腰深情表白:我发誓,我只喜欢你一个人,从前到现在,一直都只是你一个人。

猫嘴角的笑意忍不住了,他问:你什么时候……对我……

诺言听到这句话,他想起第一次见到猫,第一次跟他说话,第一次一起打游戏,第一次做队友,第一次默契的配合,第一次谈心,第一次夺冠……

无数的回忆编织成的爱,该怎么从头说起?

诺言:很早很早,早到我已经不知道怎么算起了。

猫看着那双眼睛里的光泽,眼眶有些湿润,其实他对诺言也是如此,说不上是哪一刻开始有的心动,追究起来回忆就像汪洋大海,可是却清晰的铺陈着每一个片段。

爱情这回事,谁又说得清呢?

他们只要确定,现在,彼此相爱就够了。

诺言小鹿一般的眼睛带着忐忑和急切,询问:能……再来一次吗?
猫无奈的看着他羞涩的笑了,轻轻点头。

下一秒诺言就吻了上来……

不同于刚才的克制小心,这一次热情而又激烈……

这该死的爱情啊,真TM上头!

-------------------------------------

上头停不下来……

评论(2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