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爱少年啊

我不是在写文,我是在谈恋爱。

第九十五章 卸妆

友情提示:本章纯花猫。

--------------------------------

晚上猫把爸妈安置在了附近的酒店,回到宿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今天还没有卸妆,摸了摸脸上出的油,猫叹了口气。

回到宿舍才发现这气叹的有点早,因为卸妆水……没了?

猫:王添龙卸妆水呢?

alan:我的没了啊,今天本来想用你的结果给……嘿嘿嘿……不小心洒了。

猫炸毛:那我怎么办?!

alan:去借点呗,诺言肯定一大堆!

他这话里有话,猫一听就觉得不对劲:你什么意思?

alan嘿嘿笑了:你再装!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啊。

猫有点心虚,但是丝毫不能露怯:你看出来什么啊你,警告你别扒拉我啊!

alan哼了一声笑了:某人心里有数我就不说破了……

猫烦躁得很。

半个小时后敲响了诺言的门。

打开门后就是桂花出浴啊不是诺言睡衣秀。

蓝色的睡衣,上面画着蜡笔小新的图案,头顶着一个粉色发带看着他笑的甜甜的。

猫:你……卸妆的借我用一用……

诺言笑了:你等着。

转身回屋拿了一个小瓶子还有一包化妆棉,递给了猫。猫看着那包湿巾一样的东西小小的眼睛有大大的疑惑。

诺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估计是不会用了,笑着拉猫的手臂:进来我帮你。

那只手碰到他手臂的一瞬间猫就不受控制的被蛊惑了,脚不听使唤进去了。

兮兮今天又不在?

诺言拉他坐到椅子上,打开那个小瓶子挤了几滴在化妆棉上笑着说:把眼睛闭上。

猫听话闭上了眼,感觉到那双手在脸上轻轻擦抹,那个人一边擦一边笑手还一直在抖,猫也忍不住笑了,闭着眼笑。

从眉毛到眼睛到脸颊到鼻子最后停在嘴唇上,隔着薄薄的化妆棉,似乎有意的摩挲撩拨了几下,弄的人心痒难耐……

故意的吧……

猫脸红了。

好半天终于弄好了,诺言:好了,去用水洗干净就行了。

猫睁开眼,诺言看着他笑的两眼弯弯,眼神里有说不清楚的东西。

猫不敢再看赶紧起身去了浴室用冷水洗了洗脸。

出来以后诺言坐在椅子上笑着看他,粉红色的发带格外……好看。

猫挠了挠耳朵:谢谢啊,时候不早了,你早点睡。

诺言有那么一瞬间的失落,轻轻嗯了一声。

猫不敢多停留一秒,他怕自己多看一眼那失望的表情就会鬼迷心窍抑制不住想要拥抱他的冲动……

心底一直有个声音在阻止他,让他不敢直面内心真正的想法……

也许还有什么是他最后的顾忌……
-------------------------------------

这样的暧昧……我好心动啊!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