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爱少年啊

我不是在写文,我是在谈恋爱。

第九十三章 难开口

友情提示:本章纯花猫。

--------------------------------

世冠开幕式一结束,下台的时候狂人就紧紧的抱着猫哭了,对,直接就哭出来了。

猫有些感动又有些好笑抱着哭的失态的狂人轻轻拍他的背安慰他,诺言看着也很想笑,伸手搭在了狂人另外一边肩膀上。

此刻狂人老师的心情大概跟那些从estar建队以来就一直追逐不离不弃的粉丝一样吧!

一千零一天,终于等来了!

哭了一会儿,几个人到了后台,站在一起说话,狂人一边擦眼泪一边感慨:estar太不容易了……真的,从16年秋季赛开始,打了三年六届kpl,来来去去多少人啊!

诺言听着补充了一句:再加两次冠军杯……

两次夏季冠军杯亚军,都没能捧起那座奖杯。

诺言说完眼睛就一瞬间模糊了,眼泪也就这样流了出来。刚夺冠的时候,冠军采访的时候他都没哭,可是当冷静下来去回忆过往,三年的时间,每一届的点点滴滴,那些离开的人……

就忍不住要落泪了……

后台还有很多摄影机,诺言不喜欢在镜头前哭,抬手遮住自己的眼睛,猫敏锐的发现了身后的镜头,抬起手假装要翻衣领帮诺言挡镜头,却发现这衣服没有衣领翻了个寂寞,尴尬摸了摸脑袋,然后干脆俩手抱住了后脑勺,把那镜头挡的死死的。

诺言看到他的动作一边流眼泪一边笑了。

那些温柔的一举一动,都是……证明!

晚上庆功宴,一桌子人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有的忆苦思甜,有的苦尽甘来叹息过往,有的互吹牛逼,有的……偷偷离席!

猫和诺言一前一后出了包间,酒店的后面就是一个小公园,晚上路灯明亮,长椅上坐着许许多多情侣。

此时一起肩并肩走在这里,这气氛……有点尴尬。

但是一直沉默会更尴尬,所以猫率先开口了:挺少看见你哭的……

诺言笑了笑:其实我泪点挺低的,不过都是藏得好。

猫:为什么要藏着,你以后都可以跟我说……

这话一说出口猫就想咬自己的舌头,赶紧找补:不是,我毕竟是队长,有这个义务……

诺言忍不住笑了一声,这个人的借口越来越拙劣了……

猫也觉得自己这解释的还不如不解释,可是听着他的笑声也忍不住嘴角弯起,只是眼神却不敢看过去。

小公园的路走到尽头,再往前就是街道了。

诺言:你今天晚上把我叫出来就是为了跟我说这?

诺言转身跟猫面对面,藏着笑意的眼睛第一次直直的盯着他,不带丝毫闪避。

猫看着那双美丽的眼睛,心口就砰砰直跳,诺言的眼睛不管看多少次都让人感叹他的美丽。

猫动了动嘴角。

勇气,缺那么一点说出口的勇气。

诺言看着那张纠结的脸,嘴角越来越上扬,这一刻他也等了好久,如果实在太纠结,那他不介意先说出口。

就在诺言准备张口说话的那一霎那,手机响了……

诺言话憋在嘴边,当场就有一种想要把这破玩意扔了的冲动!

冷静……

猫尴尬的咳了一声扭头看别处,诺言深呼吸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接听,电话那头是花海的声音:哥,要结账走了,你跟猫神在哪呢?

诺言咬着牙:嗯……我们在外面吹风,好我知道了,马上回去。

猫看着诺言那颇为遗憾的表情笑了:走吧。

诺言气愤的按掉手机,看着走在前头的那个背影,仰头长叹一声跟着走回去了……

此时此刻他很想把小花海暴打一顿!

他这暴脾气!

-------------------------------------

小花海又一次成了千万人,诺言此人很是记仇,后面就看他怎么整蛊铭海吧!

冠军拿了,下面进入本文最甜模式—花猫之把爱说出口!

然后铭海线开始进入预热期,我门总不再低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没写我就开始激动了!

评论(17)

热度(67)